上個星期,因為我感冒,暫停一次。

 

今天喬.吉娜幫我畫時,覺得很鬆很好畫,

因為最近她開始,隨喜幫人家畫Henna,

來畫的人各有各的地方要處理,

因此有時顏料會卡住,或是對方某個脈輪要處理。

 

而我則是,覺得今天在畫時,很自在,很有把握,

拿起顏料,輕鬆的揮灑自如,

如行雲流水般,一下下就完工了。

      

  

Henna-0409_5  

 

一樣在事前,我已經收到畫面,並且告訴我要畫那個位置,

到喬.吉娜家時,出現第二個畫面,

在畫時,則又是第三個畫面,

而在畫時,我也才知道,

她腳的這個地方,出過小車禍,只是當時沒骨折。

 

在畫時,我會覺得這個圖案有女神的能量,

喬.吉娜也感覺到了,

她也說我都畫軟線條哦,可能跟植物接觸多了,心比較柔軟,

因此,功力算不錯,可以去畫自己的牌卡了。

 

啊?什麼叫軟線條?我還傻傻搞不清楚,就是曲線囉。

對耶!從我自己開始畫,畫的就是曲線。

 

 

 

 

Henna-0409_2

 

這次她幫我畫時,因為有些痕跡還沒完全不見,

加上媽一直不能接受,我在畫Henna,

不小心被發現時,除了會被大力的碎碎唸外,

有次甚至於三歲的姪子,指著我小腿的Henna時,

她還跟姪子介紹,那是大姑姑洗澡洗不乾淨,

哇哩!真素氣死我了。

 

於是喬.吉娜,特地幫我畫在上手臂的內側,

比較不會被我媽抓包。

 

畫完後,她覺得像是飛行船,

她一說,我則是看到飛碟在外太空的影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na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