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1

 

花花這次會來做溝通的原因,是因為它最近都會亂尿尿在媽媽的衣服上,頻率還很高,讓媽媽有些困擾,因此想要來了解一下,花花最近怎麼了?

沒想到居然還意外連結到,它和媽媽的前世在埃及有一起共同生活過,這也解釋了媽媽的靈氣學習,為什麼是選擇了SSR古埃及靈氣,原來一切都不是偶而的。

媽媽也會覺得花花很膽小,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驚嚇不已,也想順便來了解一下原因。但我連結時,卻覺得花花是個很聴明,又很有個性的孩子呀。

 

寵物名:花花
溝通師:kalila
家長:媽媽
品種:美短折耳+金吉拉混貓
年紀:8歲

 

花:不是說要幫我做靈氣嗎?我很喜歡喔。
K:居然主動提醒媽媽要幫它做靈氣,真的很可愛,是吧,是吧。
我的經驗,靈氣對毛孩的幫助很大,很多毛孩,也都很能接受靈氣的能量。花花媽媽也會SSR古埃及靈氣,但花花並不會乖乖的停下來讓媽媽做,因此鼓勵媽媽用遠距的方式,再繼續幫花花傳送靈氣的能量。

1. 亂尿尿的原因?
花:有嗎?我不記得了。
花:有時候突然來不及,所以就尿了,也有時候玩的很開心,就懶的去廁所。
K:花花在回答這個問題時,整個顧左右而言它的fu,也有不想正面回答問題的感覺。請他再好好回想一下時,答案就換了。
媽:對,花花以前亂尿尿,還會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現在都一副這沒什麼的樣子。

2. 亂尿尿的問題能改善嗎?
花:不覺得這是什麼問題啊,好啦,我盡力 。
K:這樣媽媽每次都要洗被尿的東西很可憐,而且奶奶也會生氣耶,算是你幫媽媽一個忙,不要亂尿尿好嗎? 
媽:還是幫你做靈氣,你就不亂尿了? 
花:這是二件不同的事情。 
花:講了很久之後,有時可能是為了想吸引媽媽的注意,所以才尿的, 最後露出sorry的表情,還是說,我盡力不亂尿尿。

3. 為什麼容易驚嚇?(連講話大聲或是打噴嚏都會嚇到跳起來)
花:就膽子小咩。

4. 是不是沒自信?沒安全感?WHY?想幫他找回自信這些。
花:不會呀,我在家裡過的很舒服自在 。
媽:會不會是因為小C麻麻(花花的貓媽媽)都對你很兇,所以你現在才匠子? 
花:不會呀,我調適的很好,麻麻不用擔心我啦。

5. 最喜歡玩的是什麼.
花:逗貓棒,上面還綁個像球的東西。

6. 為什麼很怕奶奶?
花:因為奶奶兇兇,而且很愛碎碎唸。

7. 能跟他媽媽(小 C)溝通嗎?
花:當然可以呀
媽:會不會覺得小C媽媽很兇?
花:那也沒辦法呀,誰叫她是麻麻(老大)。反正我長大了,她也沒辦法拿我怎樣。

8. 喜歡跟小C玩嗎?
花:誰要跟那個兇女人玩呀。

9. 可以不要吃蟑螂嗎
花:為什麼不要吃?蟑螂很營養很好吃呀
媽:無言….好吧.營養就多吃點唄…
K:我也有被花花媽媽嚇一跳的感覺,還沒遇過那麼不堅持的家長。聽到花花說吃蟑螂很營養,沈默了幾秒後,就充許他可以繼續吃。很多家長,都會拼命要求,家裡的毛孩,要停止這樣的行為啊。據說花花不止吃蟑螂,也會吃蜘蛛那些的。

10. 為什麼不喜歡抱抱?
花:抱高高的會害怕。
媽:有時候會抱著他走回房間。
K:只要媽媽不要主動抱他,他願意主動到媽媽的腿上坐著。花花還傳送了一個畫面給我,媽媽坐在椅子上,他坐在媽媽的大腿上,深情的和媽媽對望,但重點是媽媽都沒有用手抱住他,或扶住他。

11. 知道爺爺不在了嗎?會想他嗎?
花:知道,會想他呀,他會給我吃東西也會摸摸我,不過爺爺時常回來,還是時常可以看到他,也就沒這麼想他了。
K:爺爺剛走的那段時間有常回來看看,後來就比較較少回來了。

12. 為什麼老吃樹葉?
花:很好玩呀。

13. 為什麼不喜歡進我房間?
花:房間窗戶小小的,四周都是牆壁,讓我很有壓迫感,也會感到害怕,讓我回想起,有一個前世,我被殉葬的不好回憶。奶奶房間就讓我覺得舒服自在,有大大的窗戶。
媽:花花的確比較喜歡去奶奶的房間。聽到花花曾經為了她殉葬,就覺得要再對他好一點。
K:因為花花主動提起了前世,於是再細問,發現殉葬的前世,是在埃及。媽媽也在那一個前世裡,是個埃及的貴族,花花就是為了媽媽殉葬的。這個有得到花花媽媽的證實,她也曾經看過自己在埃及的前世時,是個埃及的貴族,站在金字塔的頂端。
K:我安慰花花,前世那些不愉快的記憶都已經過去了,我們就忘了那些事情吧,安心的在現在的生活中,和媽媽開心的過生活。

14. 有沒有什麼想跟我說的話?
花:麻麻不要這麼忙啦,很怕你休息不夠,而且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呀?

花花做完溝通的當下,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反應,就是他的視線不太敢和媽媽對上,一副他的秘密被媽媽發現的感覺。

 

花花媽媽分享:

7/5幫花花做完靈氣後,花花舒服的在椅子上睡著了。
7/7花花主動走到媽媽的身上坐下,讓媽媽覺得很開心,也覺得花花真是個乖孩子~

9/7做完溝通後,花花沒有再亂尿尿,只有一次,算是小失誤。
     也會想要到媽媽身上去,但往往不知道怎麼上去,就在媽媽附近走來走去。
     這時,媽媽就會把他抱起來。他也不會因此生氣而跑掉唷~

 

 

 

 

動物溝通在這裡:https://goo.gl/forms/C5861GsSu0AAGC4R2

離世動物溝通請往這裡走:https://goo.gl/forms/5Y1fw3qaB5sUztXF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