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會晚了幾天 是因為星期天 弟要回來幫我組L桌 我想要在美麗的桌子上作業

結果 我從中午等到晚上不說 在搬動東西時 居然不小心撞翻主機 真是欲哭無淚

這下可好 一下掛掉2顆硬碟  80G & 200G  既上次不小心砍掉資料後 這次也挺淒慘的 

心情真是超不好 又要救硬碟 又要解決不小心跌倒後一直BB叫的主機 又要重灌軟體 救郎哦

最後是花錢買了一顆新硬碟 嗚......... 往好處想 是上次救回來的資料 放在另外隨身硬碟中

這次掛掉的硬碟 雖然不穩 把資料取出來時 一直當掉外 沒弄丟任何資料 真是好裡加在

宇宙是嫌我太閒了是不是 還是太久沒操一下 考驗一下如何重裝硬碟等等的功力

我在忙的一團亂時 媽也跑來湊熱鬧 說我很厲害可以自己來 唉!往好的想是這樣啊

以我這種年紀 照顧電腦 都能自己來 算是狠角色了吧 

 

上次上課完後 有乖乖的做個人作業 結果 第一天 指導靈一直給我看不懂的圖片

我一直說請用我看的懂方式跟我講 結果 無效 包括我心裡想 好 我要去跟S投訴

連這樣都能收到圖片 於是焦慮之下 問題越問越多 下場 就是收了一堆看不懂的圖

寫信問了S  把問題帶到課堂上問囉 這樣同學也能學習

但是我發現 我有從單張圖 進步到是有小小情節和劇情的畫面

和同學一起做練習的感覺好好哦 一直都有很喜悅的感覺 她收到訊息也挺完整

S說一起來上課 是有原因的 或許我們靈魂約好 這輩子要來做靈魂的好姐妹

 

我有發覺直覺變強了 因為有發生了幾件神奇的事

我的生理期的問題 一直沒解決 有次本來約好要和S聊的 結果2人上課講到別地方去了

我第一天就拿來問指導靈 答案 當然是看不懂啦 但是 結果 MC就來了

可是呢 痛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讓我當晚一直無法入睡 到凌晨2-3點 都這樣

我在沒有通靈的情況下 跟指導靈說 可不可以讓我舒服一點 我想睡覺耶 結果 無效

我下意識的居然對著我的身體說 可不可以讓我不要這麼痛 我想好好休息

稀奇的是 當下 立刻 不痛了 哇哩! 好神奇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

 

我去上課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準備了2瓶飲料 給我們使用

但是因為我吃素的原因 其中有一瓶飲料 我並不能飲用 於是想要跟同學換

我的直覺是叫我跟右手邊的同學換 我並沒有照做 跟對面的換 結果 沒換成

於是只好回來跟右手邊的同學換 她一看到我要跟她換 立刻 馬上 答應

因為那瓶我可以喝的飲料 口味她一點都不喜歡 一看到我換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哇! 真是要聽從直覺耶

 

那天去聽演講後 想去吃個晚餐再回家 因為要去吃飯的地點 有點距離

中心的直覺 一直叫我去走一條不常走的路 走到一半時 我就想到

這條路我以前有走過 還是走裡面的小巷弄 於是順著以前的一點點印象

走我找到的小巷弄 走著走著 最後居然發現 出口正對著我要去的店的對面耶

真是有夠神奇的 看到那家店出現在我面前時 把我嚇了一大跳耶

 

S也有講 剛開始學通靈 除了要提昇自己的能量外 指導靈也在找和我們溝通的方法

看到任何畫面或訊息 都要相信它 不要一邊做一邊懷疑 這樣通道會一下堵住一下通

還要會問問題 比如要問 這樣的問題 是要教會我什麼功課

還有提催眠治療 是一般治療快了100倍哦 因為可以進入潛意識

我最近在做的功課 是在第一、二脈輪 家庭 創造力 金錢 生存 人際關係.........  

 

同學也有問 做功課時 會想睡覺 S說是正常的哦 因為地球的能量在轉換中的原因

我們會想要來上通靈課程的人 都是對能量比較敏感的人 

在時間允許下 能多睡就多睡吧 不要有罪惡感 因為睡覺也是一種療癒哦

睡覺時 我們的靈魂會回老家學功課哩 (這個我也從以前就知道囉 嘻~)

難怪 我最近一直很嗜睡 就覺得不是心情不好啊 也不是想逃避什麼 就是很想睡

理解後 讓我比較釋懷 不然會一直覺得 實在有夠好吃懶做 還有體力怎麼那麼差啊

 

我們現在的階段 不用再去找老師上課 幫我們解決一些傷口囉 可以自己和指導靈溝通

如果有負面的情緒出現 有時是小我怕被我們消滅或 是想要保護我們

但是沒關係 就當下接受它 再用一些工具 化解它

 

今天讓我們同學2個互相做練習 問了5個問題

1.請問我的指導靈 一天練習要多少時間?

 最少20分鐘

2.在什麼地點最恰當?

 現在的地方就可以

3.指導靈建議我問什麼問題?

 讓自己更開心 更快樂的問題

4.我的天命是什麼?

(天命:靈魂投胎到這個身體,該做的事情是什麼?不一定是指工作而已,今生的意義是什麼?)

 做我喜歡的事

5.我可以怎麼發揮我的創意和才華 來替我創造豐盛?

 在喜歡的事情上認真的學習 深入認真的去學習 要特別專心去學的特別精通

 全心全意的投入 和原來舊有的才華潛能連結上 才能就會發揮出來  

 放心 大胆的去做 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S有說 我們才第二次課 帶回來的訊息 品質都不錯

是啊 像第5題 我同學幫我帶回來的訊息 就很多又很完整 比我好太多了 哈!

也提醒我們不可以 猜想編輯收到的訊息 這樣才是好的通靈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