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1s.jpg

 

C 對力量動物有興趣已經很多年了,她曾經看到過如果想要自己來找力量動物,在沒有人守護,以及學習過正確的方法以後,是有危險的。所以她決定付費請別人幫她找力量動物,看過我部落格的文章介紹以後,她選擇了跟我預約。她還遠從中部,過來找我。
 
來找我做力量動物的人,因為我自己和龍王國比較有連結,所以很多人也是跟龍王國有連結的。所以,不意外的,很多人的力量動物裡面都有一隻龍可以帶回家。 但我第一次遇到,一口氣可以帶回兩隻龍的。
 
幫C 完成光啟的印記清理後,她就很有感覺,會覺得比較有勇氣,往自己想要的人生方向走過去。
 
她的下部世界是一個雪屋,就是在一個下雪的地方,有個簡單的屋子,像是給旅人暫時休息用的。幫她帶回來的力量動物有老鷹、海獅、白色的龍、深灰色的水龍。一開始她有說過,她對龍和老虎比較有感覺,沒想到她的力量動物裡面真的有龍,還不只一隻,看來她跟龍王國的連結也是很深。
 
老鷹,將住在她的眼睛。
是她的本質力量動物。對她的協助是,她其實可以飛得更高,看得更遠,勇敢追尋夢想,以及想過的人生 。
 
從小時候,C 就一直覺得人是可以飛翔的,她自己也擁有一雙可以飛翔的翅膀,覺得飛機的發明真的是一件很愚蠢的事,人自己就可以飛行了,為什麼要靠外在的工具。但是當她告訴雙親以後,卻被雙親覺得她怪怪的。所以當她聽到她的力量動物有老鷹的時候,她就想到了這件事,當下也有掙扎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告訴我,她的這個感覺。我當然很能認同她的感知,擺脫了這個肉體的束縛,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如果是用心電感應的,當然就是類似可以飛行的感覺。能量的運作,也是可以穿越空間跟時間,又是另一種方式的飛行方式。 
 
海獅,將住在她的心輪。
對她的協助是,勇敢的做自己。做你想做的事,並不會傷害你自己,要勇敢尋夢 。
 
白色的龍,將住在她的右手。
對她的協助是,往靈性世界的探尋。
 
深灰色的水龍,將住在她的子宮。
對她的協助是,發揮女性的能量和魅力 。
 
 
C 對了解了老鷹和海獅要對她協助的事情後,就覺得最近真的看到很多,這樣的提醒,不斷的在她面前出現。她也很想相信,卻又害怕自己做不到 。
 
我在幫C 找尋力量動物的過程中,她自己有看到的是白色的龍,也看到祂的角,所以曾經以為是鹿。她還跟白色的龍互相蹭來蹭去,兩個一起玩得很開心。所以我帶回力量動物以後,才會開始詢問各個力量動物想對她的協助是什麼時,白色的龍一開始沒有給我任何訊息,我只好先跳過祂,最後在看看訊息是什麼?C 就說因為白色的龍沒有很專心,祂一直跟她在玩,所以才會一時之間,沒有辦法及時回答我的問題,呵。
 
 
力量動物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fGRfgp2NGkwdcpSw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力量動物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