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1s.jpg

 

已經有好多年沒有遇到,需要整理牙齒的狀況。所以這天看牙醫時,我超緊張的,雖然已經有邀請大天使拉斐爾與我同行了。

而莫名的,突然想要有人握住我的右手。但實際上,並不可能,又沒有人與我同行。但我還是把本來緊張握在一起的二隻手掌,分開了。並且悄悄把右手掌張開來放在那裡,抱著期待的心情,看看會是誰來拉住我的右手?我本來以為會是大天使拉斐爾。

結果,突然之間,獨角獸伸出了祂的前腳,讓我的右手握住。接下來,龍伸出了祂的爪子,覆在了我的右手上面,等於同時握住了我們二個的手。感受到祂們二個的瞬間,我真的超驚喜的。到了第二階段,獨角獸握住我的右手,龍握住我的左手,全程陪著我渡過這個讓我緊張不已的時刻。也在祂們的陪伴之下,我的心始終暖暖的,又甜甜的。

祂們果然是我生命的好夥伴啊,獨角獸和龍,真的是我這陣子以來,密切互動的靈性存有。雖然後來,想要和龍王國,有更多密切的連結,但一直沒有認真做到。可是,在我需要時,祂們總會照顧到我的需求,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