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的第一天,除了我想專心上課外,還有因為感冒未痊癒,也沒有什麼精神,於是根本沒想到要帶相機拍照留做紀念。

但第一天上課結束,回家後,整個晚上精神好好哦!第二天,才覺得機會難得,還是拍照做個紀錄吧! ^^

 

 

 2010通靈工作坊1.jpg

 

這次工作坊上課的地點是 新店的耕莘健康管理學校

真是特別 學校中居然設了靜坐中心

我從來不知道台灣的學校 居然這麼先進

 

 

 

2010通靈工作坊2.jpg

 

靜坐中心的場地

還準備可以靠背的椅子

場地很舒服唷~

 

 

2010通靈工作坊3.jpg

 

靜坐中心也準備了大毯子

讓大家可以使用

 

 

  

card2.jpg

 

準備了很多牌卡讓我們玩及觀賞 

 

 

  

 

2010通靈工作坊4.jpg

 

幫我們準備的水果

 

 

 

  

2010通靈工作坊5.jpg

 

和點心

 

 

 

 

2010通靈工作坊6.jpg

 

上課時 每個人挑到屬於自己的植物

這是我們這組的植物

 

 

 

 

2010通靈工作坊7.jpg

 

指導靈和我們的關係

 

 

 

 

  2010通靈工作坊10.jpg

 

這是我當天拿到的植物和水晶 還有抽到的肯定句

 

水晶是用抽籤抽中的

植物小盆栽則是自己挑的

 

那天我一眼就看到屬於我的這棵仙人掌

但去領取時 鐵齒地想改領別棵植物   差點沒有把它帶回來

 

植物上面有張小紙條 放的是植物要跟我們每個人講的話

I easily reach expanded states of consciousness.

 

我拿去問Lucia 這是什麼意思時

Lucia 才突然想到全部45位同學 只有我發現耶~

 

肯定句  我自己抽中的是:

I listen to the  wisdom of my heart.

我聽從內在的智慧。

 

朋友抽中送給我的是:

I always look for ways to make the other  person a winner ;

as I help others win, I win as well.

我總是幫忙別人成為贏家,別人贏,我也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