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工作坊,辦共修囉,那是一定要去的啦,去到現場一看,才來了12個人,我倒是挺意外,怎麼會這麼少人啊?

最近老是看到12這個數字的我,在1.2參加共修,共有12個人參加,真是妙啊!

 

這些日子以來,我的靈視力,有越來越強的樣子。

我印象最深的事情,是9歲的大姪子,因為過年要和我們一起出遊,打了電話給我,說他安排了一個遊戲,要我先猜一個數字,當他說出2、4、5這三個數字,要我選一個時,我很清楚的看到一個畫面,2站在最低的一個階梯上,4站在中間,5則站在最高的階梯上,那2不是看起來很弱嗎?沒有想太多的我,直接選了5,大姪子在電話那頭大笑:大姑姑你選了一個最難的遊戲哦~

哇哩~我不敢罵我家的指導靈,既然要說也不說清楚一點,只好回頭去問我妹,她選了幾號?3,那你不會打個pass哦!讓我亂哀怨一把的。

事後,想想,指導靈真的沒說清楚嗎?其實說的超清楚的,只是我自己沒意識到罷了,下次要記得跟祂說,用我比較懂的方式跟我講啦~

 

另外,我又去跟貓咪通靈了耶~

那天遇到一隻家貓,一碰到我,就很害怕的躲開了,讓我一時玩心大起,決定要用通靈的方式和牠玩玩,這次我一直送你很漂亮的意念給牠,我是沒收到任何回應,但牠從躲開變成很願意靠近我,又不斷的將頭放在我的手下面,要我撫摸牠,到最後,直接跳到我的身上,整隻坐在我的胸口上,一副很信任我的樣子,過程總共只花了10分鐘左右。

我直挺挺的躺在地上,讓牠安穩地坐在我胸口上時,一點都不敢亂動,真是有點好笑,又有點自作虐不可活的感覺,那時如果有相機,還滿拍下來留念的。因為在跟牠玩的過程中,就發現牠懷孕了,加上牠也不小隻,當牠整隻坐在我的胸口上時,真的超重的,雖不至於,讓我窒息或無法呼吸,但也超不舒服的,好像心口上壓了一顆大石頭,但我自己愛玩,弄到人家那麼信任我,才會想整隻坐在我的胸口上,我怎麼可能一下子,就把人家趕下來呢~

只能說自己愛玩,真是玩過頭了吧~  ^^

 

而在上完通靈課程後,我還出現過有一陣子,超想每天無時不刻都在打坐,但需要上班啊?怎麼可能,於是每天下班後,趕快沖完澡,做個小運動,就去打坐了,打坐的時間,比平時多了很多很多。

甚至於還有訊息要我回以前參加的靈修團體,參加平日晚上的小共修,對於這個訊息,我挺錯愕的,也很抗拒,但心中那個聲音,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大到我都無法乎視它,於是只好挑了個黃道吉日,乖乖的去做了這件事,也心想,是不是有什麼我要學習的啊?

那天去小共修的感覺,真的還很不錯,人不多,很多之前認識的師兄師姐,我都沒遇到,於是靜靜和同修一起打坐共修後,就回家了,其實過程中,我一直努力睜大眼睛,很仔細的看東看西,看看有沒有什麼要懂或學習的,結果,並沒有耶~

而那個一直想要打坐很多很多的能量,居然在去參加小共修後,停止了。

 

今天共修時,幫自己帶訊息時,2隻手掌上各有一股很灼熱的能量,最後看到各有一顆火球在手掌中,在幫朋友帶訊息時,則是2隻手掌上出現很冰冷的能量,當我很納悶能量為什麼是冷的時,就看到2隻手掌上,各出現一個白色水晶柱,左手的越變越小,小到溶入我手中,右手的越變越大,大到變成一顆水晶球,這顆水晶球大到我無法掌握住。有這些能量的體驗,讓我挺意外的,回家後再做通靈或打坐時,都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果然共修力量大。

 

而今天共修時,突然想到師父之前的要求,我們不可以隨便講個人的修行體驗,除非師父在場及要求,原因有二:一是因為怕個人講太多,我執增加,二是沒有這個體驗的同修聽到,覺得自己修行不如人,自卑不想修行。

 

在我有些能力逐漸被喚醒的當下,想到這件事,真的很不錯,剛好用來提醒自己,我是真的有很多優點,但我也沒有比誰了不起,只是比大家走在前面而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