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為何而來m.jpg    

 

這本書在我的待閱讀清單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滿不情願去看它的,因為會覺得它印刷的字體太大了,閱讀起來,fu有點不太對。

是的,我發現有些事情,我還滿視覺型的,尤其是閱讀這件事。

大量閱讀的結果,讓我對書的排版、字體大小、封面設計………,有著很龜毛的要求,一點點不太舒服的感覺,都會讓我碎碎唸半天,甚至於暫時會很抗拒,不想去看。也會讓我覺得,你們這們出版社的編輯都不看書的嗎?怎麼會把書編排成這個樣子呢?讓人閱讀起來,視覺上超不舒服的。這也是讓我曾經許願,想要自己成立出版社的主要原因。

等到上保母課時,才把這本書拿來看的。

 

這本書的開始是作者的引言:抵抗靈媒的天命。他一開始也不覺得自己應該是靈媒的身份,但在他成長的過程中,老是被人說:「你太敏感了」。

看到這句話,讓我當場傻住,著著實實傻眼不已。會傻眼的原因,是我曾經被說過我是靈媒體質,還說幸好,我不太去太陰的地方,不然我會沾染上一些不好的靈體,我一直不能接受這件事,因為說的人是在一個我會覺得怪怪的靈修團體,並且在一個不太舒服的氛圍中,況且,我也不覺得我有什麼特異功能,通靈收訊息也沒特別厲害啊,怎麼有可能呢?!

但老實說,年紀更小時的回憶,我已經不太記得了,但在當一個穩定的上班族時,我總是可以很輕易的從同事臉上的表情,說出她們心中真正的情緒,當初她們不但否認我說中的事,常拿來搪塞我的理由及一句話就是:我太敏感了。

哦哦,不會吧!默默的想了幾分鐘後,有種真是逃不掉,當場被活逮的感覺,於是亂不情願一把,但也同時很平靜地,跟我的神聖團隊說,好吧!如果這是我必需承認的特質,那也請告訴我,能夠拿這個特質來做什麼?

於是幾天內,就發生了廚房那件事,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33711800
錢也流動了一下,讓我充分的了解到,如果我願意接受自己的這個特質,並且和祂們充分合作,祂們其實也會展開溫柔的羽翼,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於是我也發現,接受這個特質,還有個很大的改變,在沒有刻意做任何的練習之下,我的通靈收訊品質變的很好很好,更後來才又發現,對能量的敏感度,也變得敏銳起來了。仿佛是放開了許多對自己的限制後,某些孔道悄悄的被打開了。

也又意外的發現,其實我通靈的能力,並不是跟二位老師上過課,而是遺傳自我媽。我媽是陰陽眼,這件事,我一直都是知道的,但對於通靈這件事,我則是沒有太注意,直到這次。

在那期間,大弟突然去拜訪一個許久沒往來的師兄,回來後很開心的要我們猜,也沒任何提示,我居然是以收訊息的方式,知道他去找誰,媽也是,並且同時說她二個小時前就知道了,也聞到師兄要送給我們吃的梅子的味道,我才發現,原來,我媽才是一個通靈高手。

去踏青跟植物溝通後,將植物挖回來養那一次,也同時發現,我媽其實也可以和植物溝通,因為有一種植物我忘了名字了,她居然知道,還跟我說,是那棵植物告訴她名字的,哇!

從此,母女倆,對於通靈這件事,常演出諜對諜的事。目前,我實在無法開口跟她分享,我也已經擁有這個能力了,因為她會覺得這是在玩神通,非常的非常的不好。

 

很真心的接受自己某些特質這件事,真的很奇妙,仿佛你的雷達和天線,就會瞬間變得超敏銳又好用。

就像我一直不肯承認我的某些特質,也是非常適合做會計這個工作。最近,很願意接受它以後,也同時接受,我其實也很擅長做流程規畫及教育訓練後,在這方面的能力,變得更強又輕盈。看這方面的工作內容時,我比以前更輕易能夠看到需要改善的部份,要在那個方向幫工作內容做加強,也比以前更有完善的想法,這還真是以前都無法體會的美妙感覺。 

而作者在書中也寫到:他發現,一切問題的源頭,就出在他不能接受自己,以及此生的目的。當他逐漸學會做自己時,他的人生有了轉變,他開始做出較為明智的抉擇時,純粹是因為他了解自己,也了解什麼對他最好。

這也是頭一次,一本書帶給我的最大的收獲,居然不是主要的內容,而是引言,真的是很奇妙又很特別。

 

這本書雖然在我的待閱讀清單中,但因為我一直都興趣缺缺,抗拒不去閱讀,去上靈擺課時,老師也有拿書中的內容在上課時使用,在那瞬間,我是有那麼一下下的好奇心,被引發起來,但也沒有第一時間去看它。

直到這次看完後,覺得書中的內容,其實真的還滿不錯,也終於比較明白,身邊的一堆朋友,都很渴望擁有一份感情的原因何在,那是因為她們這輩子有關係的使命要做。

書中的內容,讓我差點,把它做成靈擺的圖表來玩看看,但動手做了第一個以後,覺得做起來挺累人的,在暫時沒找到更適合用的美工軟體之前,目前也就暫時放棄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一生為何而來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