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缽音療2.jpg  

 

對這個水晶缽的音樂,有興趣好一陣子了,但因為上次去買這類的音樂CD時,剛好沒試聽到,於是根本不敢輕舉妄動,亂買回家。

朋友也借我另一片水晶缽CD,讓我聽看看,如果喜歡再購買,結果,聽了覺得真得不怎麼樣。於是遲遲沒有購買這類的水晶缽音療CD來聽。

 

這次做完這個老人看護的工作回家後,我累到一個不行,睡眠品質下降,始終無法很穩定的入睡,聽朵琳的淨化脈輪CD,也無效。

但無法好好入睡,對於很需要休息的我來說,真的還滿慘的,也讓身體無法好好修復,想了一想,於是去把這套買了回來。

原來水晶缽的聲音,還滿好聽的,讓我也比較放心,拿來睡覺時候聽,真的讓我終於可以睡得很好了。

 

 

水晶缽音療2-1s.jpg    水晶缽音療2-2s.jpg    

 

這裡面有二片,放鬆冥想和淨化脈輪,我則是通通拿來睡覺時使用,讓我好睡的不得了,真的超有用的啦~  ^^

現在除了睡覺時會聽,平日白天也會拿來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缽音療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