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居家整理術s  

 

明明看了一堆好書,想寫,想推荐,但時間不夠用啊!

於是,想來推荐這本,最近新到手的新書:魔法居家整理術。

 

這本書,會來到我生命中,真的純屬意外中的意外。

8月底,我到生命潛能出版社,參加活動時,眼角餘光,居然掃到這本,預計9月才會上市的新書。拿起來梢微翻了一下後,決定把它帶回家,結果出版社的人,居然一點都不想賣我,因為,每次辦活動時,出版社門市的現書,都有一個很不錯的折扣價,加上這本是新書啊!因此,她們覺得不可以用優惠價賣我,我才不管哩,很有魄力也斬釘截鐵的要把書買回家,結果呢?當然是如願以償的把書帶回家囉,真是開心。

但回家細看時,我才發現,真是誤會大了,它是一本西方的風水書耶,而我之前根本把它當作是和〝斷捨離 〞或是〝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那一類的書籍。人家書名明明就寫的很清楚啊〝魔法 〞居家整理術,我到底是在發什麼傻啊,真是昏倒~ 

雖然,和預期中的很不一樣,但我一看就深深地愛上這本書,連有二個朋友,看到我在看,拿來翻閱一下後,要我看完後,借她們看,而我居然一點都不想借,叫她們自己去買。這是第一次,有這種事發生,之前,只要是朋友開口跟我借,我沒有不借的耶!而且,其實那天在出版社時,我莫名的想要一口氣買回二本,最後還是按捺住那個衝動,只買回來一本的說。

 

這本書,算是西方的風水書,但也是強調空間整理的重要性,再加上一些魔法的使用,讓我們在某個空間可以待的更舒服,或是有些願望可以成真。基本上,我覺得它根本是一本工具書,不用每個字都看過,只要有需要時,把書翻出來查找,找到要使用到的方法,去用它即可。

使用這些所謂的魔法時,可以和水晶礦石、精靈、天使、植物、動物等等合作。其中最吸引我的,當然是植物囉!

大家比較熟知的植物,應該是白鼠尾草吧,但真正讓我感到意外的,是一些我很熟悉的植物,卻不曉得它有如此奇妙的功用,例如:蘆薈、黃金葛、竹子、仙客來、繡球花、玫瑰。香草植物也不少:羅勒、薰衣草、玫瑰天竺葵、迷迭香、芸香。

 

其中的芸香,真是讓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因為我有一棵巨大的芸香,都不曉得拿它怎麼辦?防蚊,用不上。煮紅、綠豆湯吃,用不了那麼多。照顧心臟,目前,家裡沒人有需求。做押花,沒空玩。啊........真是好煩惱啊!

之前,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介紹我家長旳像是巨人般的芸杳 http://grace336.pixnet.net/blog/post/49190346 

 

芸香_04193  

 

  

但看了書中的介紹後,我唯一做的練習,就是利用芸香耶!書中寫,它可以強效中和與驅逐負面的靈體和波動。

這棵巨人芸香,我請它去幫我阻擋一件事情進行中的負能量,做完後,它居然像書中寫的,因為吸收與驅逐了太多負面的東西後,好端端的居然得了大量的蟲害,差點快要死了。我,捨不得啊,努力的救它,最近才終於穩定下來,幸好啊!

而我也曾經拿一個3寸盆芸香,加上擊掌的動作,淨化了一個空間,真的有用耶!做好了這件事後,我怎麼有種,好像快要改行當女巫的感覺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居家整理術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