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今天上綠色思想體,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倒是裡面有些愛的實踐,很不錯:

1.跟每個人說:"我是愛你的" 我可以為你做什麼嗎?
2.去跟與你衝突的人說:"我不想要我們都不快樂,我們合好吧。"
3去關心你的父母,跟他們說:"謝謝你,我很關心你。"
4.去跟你的伴侶說:"謝謝你!我愛你!我很高興有你。"
5.去跟你的伴侶說:"我的最愛!我因為有了你我更快樂。"
6.去跟協助你的同學或同事,告訴他們:"這些事是我會的,我願意幫助你們。"
7.跟你的朋友說:"謝謝你的幫忙,我好愛你。"
8.去關心你身邊的人,每天跟他們說: "我愛你。"
9.去傾聽他的需求,用你的創意"給予他你的愛"
10.跟你的老師說:"謝謝你!!你教的真好。"
11.去聯絡不在身邊的朋友,告訴他們:"我想你們。"
12.去關心比你更需要愛的人,你會感到豐盛的愛。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