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LuLu買來新的腳踏墊後,觀察了一下,它使用的情況。

看來真的讓它的腳有比較舒服,它會站在上面吃東西,躺在上面的時間也變長了。我的觀察應該沒錯,它會喜歡窩在便盆上,是因為它的網子是塑膠的,又比較粗大,它應該站起來,或蹲起來比較舒服。

新的腳踏墊,有一個新的問題,因為下面還有一層鐵絲底層,二個會交錯,讓便便不易掉落,尤其LuLu的便便,是很健康的大顆,有時會卡住,我要幫它稍微留意一下,不然怕它會躺在便便上休息,那就太不衛生了。要不然就要再想一下,怎麼放置比較好囉!

 

 

  LuLu-1116.jpg  
 

  


好久沒放LuLu出來運動了,今天準備把它放出來,因為鈴鐺我買了唷!至於要用什麼繩子,才不會被它咬斷呢?想一想,還是用細的鬆緊帶好了。

我本來想直接掛在LuLu的脖子上,但媽又怕,它鑽來鑽去,被卡住,因此被勒到了,於是堅持要繞過一隻前腳,打活結,結果,沒二三下,就掉了。我不死心,逮到它,又再綁一次,還是活結,但是是掛在脖子上,還是沒幾下,又掉了,應該是活結的關係。

我很不死心,想辦法,又逮住它,再綁一次,這次打死結,但弄的很鬆,掛在脖子上。我很注意的觀察,LuLu的使用情況,沒想到,沒多久,這個鈴鐺,居然跑到它的腰上了。我實在是嘆為觀止,因為從脖子到它的腰,它的二隻前腳,必須穿過去啊!那它到底怎麼弄成這個樣子的呢?我實在不解?

而再等一下,一看,已經又挪到屁股去了,應該是它一直跑來跑去的結果。等到要送它回窩休息時,我居然看到,鈴鐺已經轉到正面,好像一個肚臍眼一樣,卡在它的屁股上了,實在是佷好笑。LuLu應該也沒什麼不舒服,因為看它還是照樣跑來跑去的玩。

掛了鈴鐺,比較可以了解它的行踪,也比較知道它躲到那裡去了,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LuLu-1115.jpg

 


一開始,LuLu放出來做運動時,我把房間的死角都堵住了,但也發現,沒什麼用,有些地方,它還是照鑽進去,加上我的圍欄片數也不夠,就算了,後來再放它出來時,也就沒刻意去做這件事。

但發現,LuLu果然會去躲在一些死角,加上又沒聲音,弄得我神經粉緊張,怕它被壓扁了。而每次要送它回去休息時,都叫不回來,非得要我追著它跑,要逮它時,又很怕把它弄到受傷,都要很有把握,才敢下手抓它,搞得我自己也好累哦!因此,有好幾天都不敢放它出來運動。

但我也明白,要放它出來運動,真的對它比較好啦!現在有了鈴鐺後,也會比較放心,把它放出來運動一下。

今天放它出來時,我還是有做了一些防護設備,讓它有些死角,真的進不去,但有些我沒想到的地方,它還是照鑽不誤,就由它去囉!

而我也會覺得,它長大了的感覺,應該沒錯,之前有些地方,它一鑽進去,就窩在那裡好久好久,死都叫不出來,今天居然玩一玩,沒二下,就自己出來了。要把它逮回去休息時,也有比較好抓的感覺。

LuLu你趕快長大吧!等你長大後,我就不關你了,會讓你自由的趴趴走,現在你要多忍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