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時間,狂趕一堆想寫的文章,胃居然在這時候,一起來湊熱鬧,發脾氣般的又漲氣了二天。

朋友教我,人不舒服時,乾脆直接問不舒服的地方,到底有什麼事要告訴我們?

於是,把手放在胃部,問它,有什麼事要跟我說的嗎?沒想到聽到它驚慌失措的跟我說,不要再寫這些文字了,寫這些對我沒有幫助的,只是浪費我的能量的,我就這樣一直給一直給出去,沒有什麼對我有益的事情會進來的...........。

而且,說了不止一次,我為了安撫她,只好跟她說,只要寫到那篇文章為止,我就停手不再寫了,請她再給我一點時間。

嗯,那個,那個...........,一聽到這個答案時,我著實嚇了一大跳,也很不解,說這些話的到底是誰?絕對不是高我,也不是指導靈或是大天使等等的這些神聖團隊們。

 

我自己也曾質疑過,為什麼必須寫這些文章?而這些文章,又為什麼必須是這些內容?因此其中有幾次的極度低潮期,都很想關了這個Blog。

直到最近,才真的有些醒悟,我會覺得,去參加活動或上課時的感受是一回事,開始寫這些相關的文字時,則又是另一回事。有時,從這些文字中,我彷彿又做了另一個療癒的旅程,常常可以得到另外層面的一些想法或看法的釐清,更常會有意料之外的收穫再出現,而整體來說,也是另一種美好能量的流動。

因此我也很明白,寫這些文章,不管有沒有人去Blog看,最大的受惠者,終究還是我自己。在那當下,我才真的衷心感謝,謝謝宇宙送了我一個很美好的禮物,一個可以自我療癒的方法。所以,我想,會這樣給它開開心心的,就這麼寫一輩了吧~ ^^

 

我寫這些文章,目前看來總共有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會收到近8-9成的文字時,就會有股力量,催促我去把它寫出來。第二個階段,則是只會收到篇名,不知道內容是什麼,但是只要動工,這些文字,就很自然地,從指尖中快速的流動出來。第三個階段,則是什麼都沒收到,就是知道要寫它,一動工後,毫無例外的,霹哩叭啦由打字的指尖上快速的出現。

真的完全像是〝創作,是心靈療癒的旅程〞一書寫的一樣,這些文字,有它自己想呈現的方式,它會長的如何?是什麼內容?完全是它自己決定,而我,只是盡責的做好,它要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個管道而已。

於是,我現在寫完這些文章的幾天後,就會全然的放下了,有時需要再去看這些文章,尋找一些資料時,也常不經意的覺得,哇!怎麼會寫的這麼好啊?完全不像是我可以寫的出來的,這些文字常常像是,來自天堂的美好音符一般。

我會完全是站在一個旁觀者,或是讀者的心情,去看待這些經由我這個管道,流動到這個世界上的美好文字。也很感謝它們選擇了我,成為它們的工具,才能讓它們,順利的來到這個美好世界,成為一道道的美麗彩虹。

 

以這次我做了原諒9歲的自己這件事,其實,我並不是在發現那件事的當下做的,而是在寫文章時,才很自然的發現,必須要做原諒小時候的自己,事情才會真的整個結束的。於是,怎麼做,完全是順著當下的直覺走。

在做之前,我已經開始痛哭失聲,一邊做還一邊哭,做完了後,還是哭到無法言語,文章幾乎都無法繼續寫下去,當天,只要一想到這件事,忍不住還是掉眼淚。過了一、二天了,只要一想到這件事,還是禁不住就鼻酸想掉淚。看到自己的反應是如此,終於讓我明白,跟我說這些話的人是誰了。

於是,我到了一個安靜的角落,輕柔的對她說,謝謝你陪我走了這麼遠的路,沒有你,我不可能可以走到現在。我知道,你會覺得,翻開那些陳年舊傷,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傷痛,你會担心我,有沒有能力承受得起,再一次的痛苦,也會覺得,做這樣的事情,對我並不會有任何幫助的,因此才會想要試圖跳出來阻止我。

我明白,那也是愛我的一種表現,但是,我也希望你能夠知道,我會期許我的人生是可以繼續往前走的。因此,難免,會再遇到,需要翻出那些我曾經試圖遺忘的傷心回憶,但我會覺得,當有這個時刻,我需要找到那些塵封已久的過往時,就表示我是準備好的,我是有能力穿越這個人生課題的,請你不要太擔心我,也請你像以前那樣的照顧、我保護我,和我攜手同心,一起勇敢的走向未來,好嗎?

她瑟縮的在角落裡,不是很肯定,有點卻步的輕輕點了點頭,表示同意,而我只能看到一個很模糊的一團影像,沒有任何具體的形象。這個很愛很愛我,忍不住總想跳出來保護我,深怕我受傷害的人,其實不是別人,就是我的小我。

 

那天去做了,因為應徵農場實習,而認識的朋友的實習個案,才終於有點懂歐文說的:在身體工作的層面,先把果拔掉,那個因才會顯現,因為身體和我們太靠近了,有時我們只記得那個果,而不記得那個因在那裡?

我是讓朋友做了〝貞宇流推按〞,他剛開始實習,因此對我來說,力道沒有像去做經絡理療時那麼大,因此,比較不痛。我也會有點擔心,那效果會不會不好呢?

結果,做完的當天,我睡眠品質變好,超好睡的啦。第二天,又開始拼文章時,也發現能量的流動,不但變好,又變快了。之前,已經寫到有點卡卡的,卻不知道,到底卡在那裡,要怎麼處理這個情況的說。接下來,就在寫文章時,發現了要做了原諒9歲的自己這件事。

哇!這個效果,真的讓我有驚訝到。也才想到,應該是在推按時,有果被拔掉了,於是因也就自動顯現,讓我處理了,真的是好棒好棒的收穫。但,也有種到了某個時間點,該面對或處理人生那些課題,都會有宇宙的幫助進來,協助我們可以更快或更順利的穿越它呢~

也讓我有點明白或懂得做運動的重要性了,只要身體的能量是流動的,那我整個人的能量,也才會相對應的活了起了,於是,也讓我會比較甘願或願意,開始開心的規劃我接下來的運動方向。

 

而這次去做朋友的實習個案,我也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對我自己來說。

不管是之前的經絡理療,或是這次的貞宇流推按,幫我處理的都是男生,對於之前不想談感情的我,居然會願意是男生來幫我做推拿,而沒有抗拒,真是有點很奇妙。

之前我還持續做經絡理療時,有朋友看我做的效果很不錯,也想去體驗看看,但限於歐文是男生,因此,打了退堂鼓,她們都會覺得,不習慣被男生做推拿。因此,我也有一次,還真的陪一位朋友,去做經絡理療,她在被處理時,我就坐在旁邊陪她。

而我一點都沒有適應的問題,如果說做經絡理療時,一開始,是有點誤打誤撞的,但也是做了感覺不錯,才想繼續的。那這次,一開始就知道了,我還是不很介意,除了我神經線很大條,那方面又出現外,難道,難道........,做了療癒後,有調整了我不想做女生的部份,還是沒有全部解除嗎?

哇!我不要啊,我還是比較想做女生啊,我最近有開始乖乖的學穿裙子,以及打扮自己了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