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了天使療法的課程後,發現我家的天使很可愛耶!很愛用天使數字和我說說話唷~

 

那天出門去辦事,不知為何,腦袋中突然浮現一個想法。以前的人,總愛用天份這個字眼來形容,我們與生俱來很擅長做的事;但現在,比較被常拿來運用的,卻是天賦這個字眼。

而我自己也比較喜歡使用天賦的感覺,因為,那像是老天爺賦予我們的禮物,我們拿到這個禮物後,一定可以比別人更可以擅用它,甚至於,還可以把它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境界。所以囉,發現手中自己擁有的禮物後,一定要把它拆開來使用嘿~

而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把這個天賦拿來運用,在我們這輩子的人生中。那是我們收到的禮物啊,把它運用到這個世界中,就很自然轉變成是我們送給世界的禮物囉!

 

得到這個結論後,開心的搭電梯上樓回家,明明電梯中只有我,8樓的樓層,卻有人按了,真的奇怪了,如果想太多,一定會覺得真是撞鬼了呢!搭了電梯一下下後,突然反應過來,我好像不是撞鬼了啦,是撞天使了唷,我家天使有話對我說捏,天使數字8是什麼意思呢?我想了一下,回家也翻了書,確定一下,不要弄錯天使的美意。

天使數字8:代表豐盛與富足。在此數字中的無限符號(8把它橫著看,就是無限符號的樣子啦)代表金錢、時間、點子,或其他你所需的一切,都有如無限之流的供應(特別是為了你的生命目的)。

See,看到沒,天使說我想的是對的耶!發揮我們的天賦,尤其是和生命目的相關的天賦,那我們在這個物質世界的生活,也必定被照顧的很好啊!

 

***天使利用電梯中樓層數字亮燈,和我傳達天使數字和訊息,這是第一個。後來還有幾次,但太久沒寫文章,只剩下這個我超有印象的,其它都忘光光了,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數字8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