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想承認,我去上了雪白治療的靈氣,因為啊!我做了一件還滿丟臉的事,上課那天從頭睡到尾,因此,課是上完了啊,但對雪白治療一點都不熟,嗚......... 

回家後淨化期的自我療癒部份,也沒有乖乖的做,因為,同時期,我也去了天使療法課程,我對天使療法比較有興趣,於是注意力放到那裡去了。

但聽說靈氣,可以拿來運用在植物身上,因此,我倒是拿來救過,我剛種差點因為莫名的原因,準備要掛點的白色鼠尾草,還真的有用耶!

至於,上課時,從頭睡到尾的情形,同時期上課的天使療法一階,也出現同樣的情況。我想那是因為,我被通知不能在頂樓種植花盆部份的植物,我超生氣,超不爽的,情緒一直無法過去,於是,造成身體也佷疲累的情況。

 

上了雪白治療的靈氣後,沒什麼心得,那來說看看,我為什麼想上靈氣的課好了。

第一,為了我家兔寶LuLu,我決定不讓她去結紮了。

母兔結紮,是需要把子宮整個拿掉,我會覺得拿掉一個器官,是很不人道的行為,就為了將來可能會出現的病變。我們不是應該從日常生活中,去學著怎麼好好照顧她們才對,怎麼會是預測她們會生病,就自私的拿掉她某個器官呢?我是這樣想的。因此,我想要有天LuLu需要照護時,可以自己來,而不是把她交給醫生。我又發現靈氣可以運用在動物身上,因此,才想去上課學習靈氣的。

第二,我意外發現手掌中有脈輪,而我的這個部位的脈輪被打開了,因此,我在找,可以如何運用它。

 

其實我的目標,一直只有臼井靈氣,但臼井靈氣的課,開在比較後面的日期,先開課的是雪白治療靈氣。我在Teen的blog中看來看去,那時我很想要上課,看介紹也好像挺不錯的,加上上課的地點,在我家旁邊啊,於是,就跑去上課了。

而會選擇跟Teen上課,我也會覺得是一個奇妙的事情。我本來選擇是另一位朋友介紹的老師,在我不想上課時,他的上課時間及日期,我是ok的。等我真的要去上課了,上課時間及日期,我卻沒辦法配合。想了想,想去跟Teen請教,她有沒有推荐的靈氣老師時,就晃上了我好久都沒逛的她的blog,才發現,她也在教靈氣啊!那不用問了,就是她了咩,起碼,我是知道她的,雖然不算熟,起碼,我知道不會讓我踩到地雷啊~

 

延伸閱讀:雪白治療靈氣大師級次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22646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雪白治療靈氣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