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3.jpg

 

在失戀療傷的過程中,我嘗試過能量療法。後來接觸了Kalila的印加薩滿療法,很喜歡療癒結束後,心靈上的輕鬆感,也愈來愈認識自己的靈魂是什麼樣子。為了更深入了解自己,決定來做阿卡西紀錄的解讀。

我從小開始就是很獨立的小孩,也不常跟家裡的大人講心裡話,我以為是我的個性使然。但問了我選擇現世父母的原因是為了學習愛的課題,才知道我剛出生時我媽沒有抱我,而是叫我爸抱這件事對我的影響這麼深。雖然是最近才知道的事,但因為自己講出這個故事的時候,好像有一股強烈能量從心裡跑出來,忍不住就想哭,這大概就是我小時候跟媽媽不親的原因。

關於自己靈魂的特質是開朗、樂觀、獨立、堅強,其實這些我大概都知道,但總覺得有這些特質然後呢?我能永遠快樂嗎?再繼續深入才瞭解原來我一直渴望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不被束縛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而我還不夠成熟去做靈魂真的想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天賦去服務這個世界,所以可能在工作上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沒辦法真的打從心底去愛、充滿熱情去做一些事。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圓滿自己的人生,但很多為什麼已經解答出來了,希望自己能過得順遂,活出靈魂想要的樣子,也謝謝Kalila的解讀。

 

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gwKGMpLyXK9qLBD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西紀錄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