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德國洋甘菊  

 

頂樓植物的販售,並不如我預期中的順利。我有點沮喪,又有點無奈,因為,這樣一來,搬家的進度,眼看不會太快了。唉,那何時,我才能開始下一段新的生活,新的計劃呢?

今天在整理頂樓的植物,最大的重點是要採收,還在開花的德國洋甘菊。像往日一般,常常在園藝工作中,可以和天使們有很好的溝通機會。所以,天使送來了很清晰的一個訊息給我:我那麼迫不及待,想要進行下一個階段的生活,是因為,對目前的自己很不滿意啊!我到底在看目前的自己那裡不順眼呢?那裡不滿意呢?收到訊息的那個當下,我還真的有被重重的驚嚇到的感覺,天使看事情的角度,果然,和我們日常的思考角度,很不一樣啊!

我如果,無法深深的無條件的愛著現在的自己,認同現在的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那我怎麼有可能順利的再進行到下一個階段呢?我這個笨蛋,怎麼沒想到,難怪會有一種被卡住的感覺,那是因為,我一直一直在否定,現在的自我啊!

好的,好的,那我好好看到目前的自己,我看到了什麼了呢?才華洋溢的Kalila,把植物照顧的好好,在我家生長的植物,每一棵、每一種都長的很好、很棒、很漂亮、很有生命活力。一個人的生活,雖然不容易,但目前為止,我也把自己照顧的還不錯,也把一起生活的二個毛小孩,也照顧的很好。現在也開始,真的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買菜、做菜給自己吃,做著料理的自己,是一個擁有好能量開心的自己。

還有呢?還有呢?終於,開始慢慢的整理起房子,把沒寫的文章,開始一篇一篇的寫好它們。喜歡學習的自己,又去上課學習了天使音叉進階課程,阿卡莎花精療癒卡一二階,讓自己的生命,朝著我想要的方向,緩緩的走過去。接下呢?我想一切都會安好的,是吧!親愛的天使們。 

那大家呢?你愛著現在的自己嗎?欣賞並且認可,目前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嗎?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有種現況被卡住的感覺,那不妨退回來,回到我們生活的這個當下,用一種充滿愛的感覺,好好好好的看著自己, 讚美自己,那我想,接下來,應該人生就會開始流動起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訊息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