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鳥5s

 

北方藥輪我們將進入奧秘的教導,在這裡我們不再感到沉重,開始進行臣服的工作,是一種解構,你不再認同你現在所做的事。

過去的我們聚焦在我”做”了什麼?我的成績如何?我的成就如何?在北方,我們更多時候只是存在著,做著我們的夢,並將夢想帶入現實生活,與所有受造物共同創造這個世界,我們了解在這個世界,萬事萬物是合一的,是不分開的,我們淨空我們自己,好讓未知的流入我們,並成為那未知的一員。

所以,在北方我們會解除我們的人生角色,那服務我們夠久的,不再適合我們的角色。還有我們會榮耀我們的老師們,並釋放他們在我們旅程中的角色,讓我們可以踏入自己的力量腳本。

 

靈魂復元的旅程
我的下部世界是一個地底,有著濃密樹林的地區,還有很多閃閃發亮的點點像是螢火蟲。我的守門人是一個樹精,一看到我就說,我知道你要做什麼,我們走吧。

◎靈魂創傷區
來到一個岩石區,有個部落的首領,是一位男性,穿著白色皮衣,長得很帥 。然後呢?這根本就是一個未完待續的故事啊,當初上課時,我怎麼沒有感覺到,回家後趕快再做一次呢?倒~

◎靈魂契約區
在門口遇到一隻貓頭鷹有著彩色的羽毛。我的契約就是不相信自己通靈和療癒的能力。改寫成發揮這個天賦,可以幫助更多生命過得更美好,這個世界也會因此更美好。

◎靈魂恩典曲
像雪女打扮的一個美麗女性,穿著有毛邊的連帽斗篷。接下來呢?這又是一個未完待續的故事,當初上課時,我怎麼沒有發現,回家後趕快再做一次呢?真的好傻啊,我。

◎靈魂寶藏區
一隻白色的狼陪著我一起進入,這個空間像是一個大型的圖書館,四邊有很多很多的書櫃,放著很多藏書,中間有很多張長型的桌子。一隻貓頭鷹咬著一塊石頭,遠遠的朝我飛過來,來到我的面前時,這塊石頭變成了一支權杖。就是我那一支穿越生與死,通過前世和今生的權杖,我伸手接了過來。還有拿到一籃草藥。

跟著我回來的力量動物,是白色的雞,有著很長的尾巴,他住在我的眉心輪。草藥住在左手,權杖住在右手。

在這一次靈魂復元的旅程中,出現很多白色的元素,白色的場景,白色的服飾,白色的力量動物.......。因為北方藥輪的顏色就是白色,上部世界的顏色也是白色。

上靈魂復元工作坊,撿拾靈魂碎片時,我有設定主題。這一次,我沒有特別設定主題,看到什麼就是什麼。沒有想到,兩次,居然不約而同,做到同一個主題,看來這真的是,我今生最需要療癒的問題。而每次可以拿到的天賦禮物,最主要的就是,那一支穿越生與死,通過前世和今生的權杖,看來這真的是我今生最重要的天賦禮物啊!

 

上部世界的旅程
這是可以看到未來的自己,未來人生的可能性, 會有兩條未來人生道路可以看見。因為老師說她當初看到自己的未來,其中一個就是成為一個老師在教課,和她目前做的事,是一致的。因此,讓我也很期待,可以看到自己的未來。

我在做看到的第一條未來人生道路的時候,在冥想過程中就睡著了。 一醒來,老師的指引,已經要去看,第二條未來的人生道路了。 那是一個濃密森林的中間,一個大空地, 有很多巨型的木材,圍成一圈,插入地上, 我在旁邊看了老半天,真的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但有個直覺,它應該是一個鍋子?因為看不懂,所以我試圖回去第一條人生道路上看,但只看到自己飛翔在一片白光之中。一起上課的同學, 覺得這是一個大釜, 藥草釜,代表女性的子宮, 也是溶鍊生與死,再重新誕生。

回家後,我不死心的又自己做了一次,結果一片漆黑,什麼都沒看到。請教過老師,或許現在不是讓我看到最好的時間點,好吧,那就等到我可以看到時候再看囉!

 

 

 權杖s  

 

能量索斷除術
工具:木頭權杖,水晶權杖。

當一個人與他人有長時間的關係,會發展出相連的能量管道,可能在兩人的脈輪,例如喉輪,心輪。若兩人關係停止或是不再,也許是伴侶關係,朋友關係與同事關係,這時可能需要做能量索的切除手術。

木頭權杖是切除能量索,水晶權杖則是療癒能量所被切除的地方。

上課前知道要用權杖,要上課的同學們,包括我自己,都卯起來自己做權杖。同學們帶來的權杖都很美,我則是樹皮一剝掉以後,就喜歡那個單純的樣子,所以沒有多做很多的裝飾。這是我學會的第二種切除能量索的方法,在學習天使療法時,我就有學過了,用的是手。

 

神聖劇場
這個就是家族排列,海寧格用的哪一個方法。 居然出現在薩滿裡,讓我很驚訝。 一起上課的同學才說,其實當初海寧格有到傳統的部落去學習這一個方法,所以這一個方法並不是他獨創的。 聽到同學的解釋以後,我比較可以釋懷,並且終於可以接受這一個方法。

因為我曾經和朋友,一起去參加過一次家族排列。 朋友有被選為做個案, 但在那個過程朋友哭到很慘,我很擔心朋友是不是會休克, 因此對這個療癒的方法,留下沒有很好的印象。 我會覺得療癒的方法有很多種,溫和一點就可以達到效果,為什麼要用這麼激烈的方法呢?

 

滾蛋
用新鮮的蛋,清理身上的沉重能量, 我真心覺得這真是一個很可愛的方法。而這項技術在幾千年前在 Peru就在使用, 在海岸的薩滿和座滾蛋。 目前在墨西哥仍然在使用,有數種不同的滾蛋技術。

 

延伸閱讀:
南方藥輪 https://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4599230

西方藥輪 https://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4603490

東方藥輪   https://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46046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藥輪 北方藥輪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