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美洲豹的教導2s

 

醫藥之輪(藥輪)
這是四重層次的知識途徑,也被稱為是風的旅程,是一個人從一名初學者,承諾成為真知者的傳奇旅程。

醫藥之輪就是印加薩滿的曼陀羅,雖然並無實質存在的符號,也沒有文字著作……,醫藥之輪只是喚醒你的全視野,發現並擁抱你內在的神性,重新恢復你與大自然、宇宙間奧秘的連結,以及獲得運用祂們技能與智慧的神聖旅程。

四風的標記,猶如指南針的四個基點,藥輪之旅從南方蛇的旅程開始,在此人們卸下過去,就像蛇退除舊皮。美洲豹的旅程在西方,在此人們放下恐懼,面對死亡。在北方,人們展現巨龍的決心,探索古老的智慧,創造神聖和諧。東方的大鷹,是一段翱翔到太陽神殿,返回自己家園的旅程,在生活與工作中體驗鷹的廣闊視野。傳說中,這是薩滿進行最艱困的旅程。據說,真正完成這趟啟蒙旅程的人並不多,只有少數真正的薩滿,部分的真知者,完成這趟浩瀚之旅,許多人會在旅途中停了下來,安於成為治療師與醫藥秘士。所以,這是用盡一生才能完成的旅程。

 

印加薩滿藥輪西方的主題是:放下恐懼,面對死亡,以及淨化祖先線,是用美洲豹為代表。
美洲豹會變形,神秘的轉變,改變世界,他們是彩虹戰士。它也是一個偉大的清道夫,將沈重的能量轉換給大地母親。身為一切生命的守衛者,美洲豹會把位儀式進行的地方,以防止負面能量侵入治療的循環。當受治療者需要心靈與精神的保護,可以將它與美洲豹的能量連結。

美洲豹代表瞬間的轉變,那是得忍耐東西永遠在改變與更新,而不變的只有死亡。我們可以透過體現美洲豹代表的力量來改變我們的身體,使他們療癒的更快,並且變得更加優雅。

 

硬化能量祛除
一些未解決的事件的情緒,在發光能量場上,久而久之就會形成印記。而因為印記沒有處理,久了就會硬化,形成像物體一樣的東西。也許是一支箭、一隻木棍、一條鍊子、一把刀子………….。這些不處理的印記,長久以後,也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影響,所以可以使用這個方法,在能量場上,把印記清除。


液態能量祛除
誰需要液態能量裱除呢?
有人有上癮症,酒癮,毒癮,無法靜坐,注意力四散,有人日夜喝酒,他們也許被靈體附身。
必須使用全美的白水晶柱, 什麼叫全美的水晶柱呢?就是完全清透沒有瑕疵, 這樣的白水晶柱,目前市面上已經缺貨買不到,而且他的售價一隻是一萬以上。 所以老師也說了,如果被我們找到,那就表示我們必須提供這樣的服務,給這個世界。


三個前世
三個前世的旅程,是為了療癒影響今生的能量印記,這些可以在今世清理完成。當然我們會有比這些前世更多的前世,但這三個前世會出現,是最影響你今生的三個前世。我們重新看待這些生命,然後移到每世最後的5分鐘,幫助那世更帶著覺知接近死亡。

黑色: 代表最受苦的那一世。
埃及法老王原來要娶的對象,卻被另外一個貴族女性想辦法換掉,也被毀容。這個妻子,原來是可以管理一個藥園,一個種滿藥用植物的美麗溫室花園。從小被訓練要做這件事,被替換掉以後,很痛苦的看著這一切,無法接觸。法老王覺得被背叛,因此沒有救她。
死亡時:一切誤會解除,以法老王的妻子身份,被隆重下葬。有個漂亮的墓園,貴族的棺木,法老王站在棺木旁。

紅色:代表擁有最大力量,卻濫用權勢 。你有機會利用這嫁的力量服務世界,但是卻沒有善用力量的那一世。
日本武士的妻子, 也是寺廟的女祭司成女巫師。 很喜歡賺錢, 有錢人來尋求幫忙時,會好好的服務。窮人來要求幫忙時,會不想幫忙。
死亡時: 很有錢,卻一個人孤單平靜的死去。

黃色:代表你有智慧,使用你的力量與天賦,去服務他人的那一世,你使用它利益大眾。
本來是一位生活艱苦的農婦,嫁給大地主後,為了擁有,一個大的土地,就把居住在那個土地上的人都趕走了,不管他們離開後是否可以生存。
死亡時:很有財富,很尊榮的死掉 。

 

淨化祖先線
五月,我媽因為中暑,因此住院三天。 一開始我弟的想法是我媽太好動了,就藉這個機會,讓她好好休息三天。沒想到,我媽卻在住院的第一天晚上,因為想要上廁所,沒有叫醒照顧她的人,自己翻過已經拉上圍欄的病床,摔下床,摔斷了手,因此要做手的開刀手術。聽到消息時,我剛好職訓的上課快結束,因此職訓結束後,幸運的找到鄰居,可以幫我的植物澆水,又在台北的醫院幫我媽調到病歷後,火速帶著兩個毛小孩衝回中部家裡幫忙。

開刀過程很順利,醫生判斷再觀察兩天,就可以出院了。就在開刀完的第二天,吃早餐時,我媽卻因為心臟病發作再度倒下。整個讓人很錯愕,和措手不及。經過醫生的搶救後,我媽陷入深度的睡眠中,躺在病床上,而我也靜靜的坐在旁邊陪伴。沒想到這時,我和我媽之間一個最傷痛的回憶,卻突然浮現, 我曾經因為這件事,想要去尋短。我有些驚訝,卻很平靜,但是問問自己,我真的原諒我媽對我做過的這個傷害嗎?我卻回答不出來。這時的我才發現,其實是因為我要上印加薩滿西方藥輪的課,所以這一個生命課題,再度浮現,讓我可以療癒它。因為西方藥輪,就是和祖先的療癒跟淨化有關。

92年,我離開了,我以為可以領退休金的最喜歡的一個工作,卻因為長期的加班, 在準備離開的那個當下,卻免疫力失調發作。離職後,我整個人全身無力,躺在床上,有半年都沒辦法出去工作,只能做身體的調養。這時最需要家人的照顧與支持,沒想到我媽,卻對著躺在床上無法動彈的我,激動的破口大罵,她覺得我是在裝病,因為我不想出去賺錢給她用。也是停下來,無法工作的這半年,我才發現,原來全家只有我,是把賺來的錢全數給了家裡,支持家裡的一切開銷。其他的家庭成員,拿錢回家這件事都很隨性,我媽也不會追著他們要。這樣的差別待遇,造成的結果,就是我身上半毛私房錢都沒有,但我的兄弟姐妹裡,卻有人因為錢沒有上繳國庫後,自己可以去買房子。雖然一開始是基於母親對我的教育,我是家中老大,所以必須對家庭負更多的責任, 我才會把賺的錢全部拿出來貼補家用。但其實內心深處是基於愛,我愛我的家人,希望大家的生活都可以過得更好,兄弟姊妹長大後,當然會自動分擔我的責任。 雖然後來事實的情況並沒有,還被我妹笑,我是連續劇看太多了嗎?

這兩件事的發生,讓看清楚真相的我,傷透了心。原來我長期以來對家庭的付出 ,就像是一個大傻瓜。所以我曾經去頂樓,找好位置,想要從13樓的高度一躍而下,讓他們後悔曾經這樣子對待我,傷害我。但是後來卻臨陣退縮,因為我卻突然想到,我最好是可以馬上死掉,不然如果摔成半殘廢,家裡一定是沒有人想照顧我和理我。而且我生命中有那麼多,沒有實現的事情,我真的甘心嗎? 所以我最後選擇,還是活下來。很久以後,當我的心情越來越平靜時,曾經找我媽討論過,她對著生病的我, 大罵的這一件事。那個當下,我或許只是要她一句道歉而已吧,沒想到,她卻從頭到尾,矢口否認,讓我很無奈,也不能怎麼樣。

每一個苦難的背後,都有一個大禮物要送給我們。 所以這個事件給我的祝福,就是我開始踏上,學習愛自己,為自己而活的人生課題。 經過一些時光的學習和練習之後, 我終於可以漂亮的轉身,切斷和原生家庭之間的不平等能量捆綁。他們仍舊是我重要的家人,只是在協助他們之前,我會設好底線,不會任由他們再索取無度了。

這次我媽生病,我請朋友支援我,幫我媽做遠距的臼井靈氣,我則是帶著整套的巴赫花精回中部家裡使用,用這二種自然能量療法支持她。因為,我算準,自己要照顧病人,根本沒有體力及精神,親自做臼井靈氣,所以請朋友幫忙。因此,後來我媽的復元情況很好,手可以活動自如。

而這件事,也意外的幫我帶來了另一個美好的結果。我在102.12年開始一個人住,表面上看來,我完成我想要的人生目標之一,自己一個人生活,養著毛小孩,種很多植物。但其實,我媽卻在中部家裡,及北部我這裡,來來回回的住,每個月,都會來找我。對我的干涉及牽制並不小,以巴赫花精來說, 我媽是超標準的菊苣媽媽(註一)。而我秉持著一貫原則,沒有試圖去改變過我媽,只是自己找到共同生活時的平衡點,並且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繼續一路狂奔。而這次,我媽手好了後,終於自動放棄每個月要來我這裡小住幾天,我也終於到這時,才真正達到我要的目標,更能放手的做我自己。

 

註一:菊苣花精的介紹在這裡,https://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4519973
 

 

延伸閱讀:
南方藥輪 https://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4599230

北方藥輪 https://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4604510

東方藥輪   https://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4604612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