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老鷹的教導s

 

我用了一年多一點點的時間,走完整個藥輪的學習療癒旅程,真是要先給自己鼓鼓掌,鼓勵,鼓勵。

東方引導我們至不同的命運, 我們不再往回看, 走上不一樣的道路。

在南方, 我們療癒此生的印記, 如同蛇褪下舊皮般的,褪下自己的過去。 我們在西方,面對自己的祖先基因的印記 ,看人命運的第一層次。 在北方, 練習可見與不可見, 成為時間的主人, 進入未知之處。 在北方, 我們變得更為薩滿, 不是我們知道很多, 而是將知道的知識讓它走。 在北方我們連接我們的傳承, 療癒的藥士, 靈性存有們。 在東方, 我們踏入我們即將成為的, 不是固定的未來, 而是開放式的未來, 我們在時間慣性動態隧道中,改變方向, 這也是為何我們會齊聚在此。

邀請你來慶祝這一刻, 慶祝所有的療癒工作, 榮耀你自己與你的道路, 不允許任何限制將你拉回。


療癒石上部世界的旅程: 回返所來之處
我們上完整個印加薩滿的藥輪四個方位後,每個人都會擁有13顆療癒石。一個方位,會有3顆療癒石,在東方藥輪,這一堂課的時候,老師還會送我們1個傳承石,所以總共有13顆療癒石。而在這堂課,老師會把13顆療癒石的能量送回上部世界,我們必須自己去把療癒石的能量帶回來,然後順便也會知道,將來這些療癒石,會提供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我的這13顆中有兩顆是跟龍王國有關係的。我很驚訝的去請教過老師,老師說不同方位的療癒石,當然會有不同的意義,這是合理的。

 

命運旅程工作
這個跟北方藥輪一樣,是可以看到未來的自己,未來人生的可能性,會有兩條未來人生道路可以看見。這次上課,我沒有想到還可以再看到一次,這次全程沒有打瞌睡,順利看到。

其一,穿著古時候的衣服,在廚房中一直煮東西,那個廚房是古代那種,有大灶的。在一個土地上生活,種很多植物,養很多牛。雖然不懂是什麼意思,可是總覺得,在廚房煮東西那一段,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樣,而是背後有一個深層的意義,雖然目前不懂。但我覺得可以連結到,上一次看到的那一個大釜。

其二,龍帶著我,在一個漂亮的湖上漂浮飛行, 然後用漂浮的方式站在湖的中間後,開始出現了一圈一圈的包圍著我,第一圈是牌卡(註一),接下來,3-4圈都是經由我的手創作出來的:畫畫作品、手作作品............,這樣一圈又一圈的往外蔓延出去。因為我被第一圈嚇到了,所以最外面那幾圈,我沒有注意看是什麼內容。這樣一圈又一圈出現的樣子,很夢幻,也很魔幻,好像是動畫或漫畫裡的畫面,美得不得了,讓我事後常常回味無窮。

接下來,又遇到一位女性的大靈,祂又拿給我一次,那支可以通往生與死,穿越前世和今生的權杖,還告訴我,我可以把這件事做得很好。 但當時我貪看這位大靈的美色, 啊......不是啦, 就當時這位女性大靈,穿著中國古典服飾,非常美,非常有氣質,所以我看到祂的時候,真的是目瞪口呆,滿腦子都在想,如果我可以這麼有氣質就好了。而且這支權杖,我真的是遇到太多次了,所以它對我來說,就像老朋友一樣,我沒有很在意,隨手就接了過來, 當然也就沒有注意看,這次它到底長的是什麼樣子,它代表的意義比較重要。

 

大死亡螺旋
上死亡儀式工作坊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這一個大死亡螺旋的操作,對我直覺型的腦袋來說,很複雜,很卡,所以一直一直搞錯。這一次上課時,老師給了一個比較簡單的版本,我覺得這樣操作起來,動線比較順手,覺得比較合理,讓我終於覺得這個方法,不難操作。

 

薩滿個案流程圖
這次上課時,老師還有給我們將來,如果要提供服務時,薩滿能量療法的各種服務內容 。

 

註一:上課前,我才想要自學塔羅牌,這件事已經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了,因為直覺型的我會天使牌卡解讀,在去上天使療法之前,我就會了。但也會覺得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對塔羅牌,有興趣吧?因為有太多的規則要記住。如果是我沒興趣的事物,這樣的學習,我的腦袋,會自動當機呀!沒想到,莫名的想要學習算塔羅牌。更沒想到是,看到的未來,居然和牌卡有關,才是讓我更吃驚。 

 

延伸閱讀:
南方藥輪 https://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4599230

西方藥輪 https://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4603490

北方藥輪 https://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4604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藥輪 東方藥輪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