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龍s.jpg

 

我跟龍王國問了一個問題,結果,突然之間,一群龍蜂擁而至。真的,不誇張,就是一大群龍,突然朝著我衝過來。每隻龍,都非常熱心,又熱情,拼命的七嘴八舌,熱烈的跟我說,對啦,就是這樣,對啦,就是那樣....................。

看到這些龍的反應,讓我整個傻眼在當場,怎麼會這樣呢?龍不是應該是很高次元的存有嗎?應該是很端莊、很嚴肅的不是嗎?為什麼搞得好像是愛串門子,愛聊八卦的大嬸一樣呢?

因為太過驚嚇,時間又太久遠了,我完全忘記,我到底是問了什麼問題,可以引起祂們的熱情回應。只是覺得,龍似乎是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沒有那麼的遙遠無法觸及,反而有些親切又搞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