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蛇的教導s

 

和諧儀式是在Munay Ki 九儀式的上課內容中,而南方藥輪的上課內容中也有。但107.01南方藥輪上了課後,有一個作業,就是要和四方的守護動物做連結冥想,一個動物是一個星期。我沒有想到老師會在社團發文通知我們,提醒我們要做這件事。所以我在看到老師的提醒文之前就開始做了,其中和蛇的連結最為特別,我居然在那個當下,和蛇整個融合在一起,在叢林中不斷的前進又前進,我用蛇的視野,看到了這一切。

這個美好的開始,讓我在做後面的冥想時也很興奮的投入,也很特別的要求,要和其它的原型有連結,並且可以看到連結的畫面。結果這樣一來,就收到了反效果,除了蛇以外,其它通通都沒有感覺,也沒有看到任何畫面。果然在靈性的世界中,任何的遇見及看見,只能順應著靈性的規則來,我們只能被動的接受,看到什麼就是什麼,不能用人類的頭腦去要求及控制。所以,這次看到老師在社團中,又發起了和諧儀式後續滋養儀式的一個團練,很自然的,我就想參加,也有種要補做作業的感覺。

和諧儀式 治療者將七個原型種子,傳輸到你的脈輪。第一脈輪你接受了蛇的原型,第二脈輪你接受了美洲豹的原型,第三脈輪你接受了蜂鳥的原型,第四脈輪你接受了老鷹的原型,然後三個世界的守門人分別進入你的第五、第六與第七脈輪。這些種子傳輸到你的能量中心,會與火一起發芽長大。這些原型會幫助你清除脈輪中的汙泥,讓你獲得彩虹般的身體。

 

【第一~第二周】11/2~11/15

是與第一脈輪的蛇的種子連結,觀想祂進入你的生活,這對你來說是什麼感覺或是什麼樣的意義。觀察物質生活中的關係、事件、人物有何變化,甚至是每天經過的環境有何改變?

和蛇做連結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是一個需要被照顧的小女孩, 而蛇媽媽會在這些日子裡,好好照顧我。接下來兩隻手的手掌心,有能量一直在持續發熱發燙,這個能量擴散到兩隻手的能量連結起來後, 出現了一個和地球相類似的星球,放在我的兩隻手中,讓我可以捧著。 能量漸漸變成冰涼後,結束這一回合。兩隻手掌中的能量漸漸又聚起, 但這一次是一個很柔和的能量, 溫溫的不熱, 能量又變化成蓮花,兩隻手掌中心各一朵。

晚上睡覺休息的時候,突然想到這次和我連結的蛇媽媽, 蛇代表褪下過去,最近我很需要這樣的轉換。突然胃部有能量在運作,也是整個發熱發燙。 接下來這個能量運轉到腰部以下的下半身, 整個也是發熱發燙。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盡可能地幫自己做靈氣,當做保養。自從和蛇媽媽連結以後,覺得手中聚集靈氣能量,比之前快多了,手中的能量也很豐沛,就和蛇媽媽連結時候的能量感覺很像。

到下部世界去幫大家帶回力量動物的速度, 本來就比一般人快,才會想要對外提供收費服務。 最近在提供力量動物的服務中發現,找到力量動物帶回來的速度又更快了。

有一天,一邊搭捷運,一邊在想, 要把和蛇媽媽互動的心得寫下來,做個記錄。 手掌中的能量突然聚集,蜂擁而至, 讓我真是有些意外。 所以蛇媽媽是來加強,我手部的能量運作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和諧儀式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