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調癒的訊息.jpg

這是我通靈班的大連同學,介紹給我的,我一點都不知道有這本書,我是一直把創造生命的奇蹟放在床頭,有需要時拿來翻一下,對照一下病症,看一下原因。

而有了這本書,Size不大,也可隨身攜帶,那就會更方便使用囉!

很喜歡露易絲.賀在書中分享她抗癌的經驗,她也有提到:現在當一個人來到我面前,無論他的處境看起來多麼悲慘,我知道只要他願意做好釋放和寬恕的心理工作,幾乎任何的疾病都能夠得到醫治。「無法治癒」這個詞對於大多數的人是如此可怕,其實只是代表特殊的情形不能僅用「外在的」方式醫治,而必須轉由內在的方法產生治療的功用。健康狀態來自於微不足道的事,也必須要追溯到微不足道的事。

好玩的是,在書後的跋中,也有提到要理衣櫥,丟掉所有沒用的東西,讓出空間給新的一切。並告訴我們要多用愛、平安、喜樂和自我肯定這些觀念,當我們能夠從完全熱愛自己的空間走出來,那麼在我們生命中的一切,必定是從容的、和諧的、健康的、興旺的、喜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